[荥阳] 教研室主任朱海青一行到刘河中心校进行调研

2019年10月24日 14: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024114558

朱海青主任到刘河中心校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41130491

深入课堂听课

微信图片_201910241128151

听课记录

微信图片_201910241125394

课后教研

        为了更好地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真正地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刘河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10月24日早上,荥阳市教研室主任朱海青一行到刘河中心校开展调研活动。

        一进校园,朱海青主任就带领教研员分学科深入班级开始听课,他们关注常规,立足课堂,深入学生,融入教师;用心地听课,细心记笔记,不放过任何环节;他们不仅关注教师的教,而且关注学生的学。各学科听课活动在中学校长王永强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着。

        观课之后,朱海青主任把调研的情况详细地向学校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他着重指出课堂教学要以生为本,以学为中心;聚焦核心素养,精减教学环节,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随后,教研员一一对讲课教师的课进行点评,找优点、谈不足,解困惑,点燃了教师潜心钻研教材、精心打造高效课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更为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此次教研室的调研活动,对学校继续完善教学模式、推动教科研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心校校长张玲霞对教研室高屋建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开展工作,抓细节、重落实,以此为契机,把现在作为新的起点,把朱海青主任的宝贵建议作为新的目标,努力践行和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刘河教育的全面振兴而奋斗不止!


图/文: 荥阳市刘河镇中心小学 尹占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