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快乐成长

2019年10月24日 11:0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三二班老师给学生讲什么是心理健康

三二班老师给学生讲什么是心理健康

四一班老师引导学生列举小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

四一班老师引导学生列举小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

二二班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小游戏

二二班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小游戏

孩子们的漫画作品

孩子们的漫画作品

精美的手抄报

精美的手抄报

漂亮的手抄报作品

漂亮的手抄报作品

  随着社会的发展,基础教育改革的全面推行,心理健康教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小学生中存在着许多的心理问题,为了更好地对小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10月23日,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举行了“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自我评价检测等环节。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主题班会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根据学到的有关心理健康知识和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结合自身情况,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漫画和手抄报作品。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豫龙二小正在积极营造人人健康的氛围,相信全体同学在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会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 张艳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