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文化展风采

2019年10月24日 11: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组织人员进行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学校组织人员进行班级文化建设评比

我们的班级约定

我们的班级约定

孩子们的多彩天地

孩子们的多彩天地

心愿墙展示

心愿墙展示

班级特色展示

班级特色展示

  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学习、成长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2019年10月23日,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学校领导组织人员对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进行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这次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中发现,各班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具有教育功能,处处彰显班集体的特色,个性鲜明又充满和谐,一块块教育阵地,是展示,是鼓励,更是提升学生自信,孕育理想信念的一处温润土地。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不但增加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美化了育人环境,推进了班级文化建设,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 图文: 王雅娜/张艳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