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 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手工制作比赛在郑州冠军中学举行

2019年10月23日 16: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始进场

开始进场

候场中

候场中

比赛中3

比赛中

比赛中2

比赛中

作品呈现1

作品呈现

作品呈现2

作品呈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2019年10月19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生美育活动”手工制作比赛在郑州冠军中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秀丽中国·和美少年”为主题,有2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形式为现场制作,参赛作品丰富多样,有纸艺、泥塑、剪纸、雕刻、插花、掐丝、面塑、草编、综合材料、金属工艺等。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心准备,大展身手,将自己的手工技艺及作品完美的呈现出来。比赛结束后由主办方组织评委对学生作品进行评选,评委组以公平、公正为原则,评选出了许多富有想象力、创造力和时代感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素养,展示了各个学校的美育成果,同时契合了建国七十周年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图/文: 金水区 于珮莹 雷雪娜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