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 外国语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开展校园采摘石榴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09: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1孩子们一起到石榴园摘石榴_副本

孩子们一起到石榴园摘石榴

图3孩子们伸长胳膊,仰着小脸摘石榴_副本

孩子们伸长胳膊,仰着小脸摘石榴

图4孩子们把石榴果赠送给老师_副本

孩子们把石榴果赠送给老师

图5最美最甜的石榴献给大家_副本

最美最甜的石榴献给大家

榴枝婀娜榴实繁,榴膜轻明榴子鲜。五年前的小嫩芽,在阳光的沐浴下如今已长成石榴果。在这金秋收获的季节,10月21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六年级的石榴果们来到学校的石榴园,师生一起体验采摘的喜悦,品尝幸福的甜蜜。

满树红彤彤的果子,煞是惹人喜爱。一颗颗饱满的果实,在阳光的照射下愈发诱人。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着石榴采摘。他们伸长小手臂,仰着小脸,使劲够着。把自己六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寄托在一颗颗石榴中。采摘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把最大、最甜的石榴送给老师和同伴吃,品尝着自己亲手采摘的劳动果实,那一份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采摘活动,不仅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也培养了他们勤劳、谦让、乐于分享的优良品质。

石榴果采摘给六年级全体师生留下了满满的幸福时光。“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出彩的机会”是外国语小学的育人目标,让孩子们贴近自然,感受成长的快乐,让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具有育人的功能,是外小独特的校园文化。嫩芽长成石榴果,出彩童年齐绽放,相信此届毕业生带着在外小出彩舞台收获的累累硕果,定能在未来更加出彩的人生旅途中大放异彩!

图/文: 高新区 孙丹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