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应邀参加巩义市“宇晨杯”第十一届全国空竹大赛

2019年10月22日 09: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出征前,刘娜校长和家长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出征前,刘娜校长和家长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2.空竹小将准备上场

空竹小将准备上场

2.学校空竹社团进行集训

学校空竹社团进行集训

3.集体比赛 (2)

集体比赛

3.集体比赛

比赛现场

4.个人展示 (2)

个人展示

4.个人展示

精彩的个人技巧展示

5.空竹比赛学校颁奖仪式

空竹比赛学校颁奖仪式

6.赛后合影留念

赛后合影留念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郑州高新区外国语小学作为巩义全国空竹大赛受邀单位之一,学校空竹社团积极参加巩义市“宇晨杯”第十一届全国空竹邀请赛。再次出征,实质荣归。

10月18日早上,外小空竹校队队员、教师和家长等一行人,奔赴巩义空竹大赛赛场。临行前,学校刘娜校长送行,带队老师时永军重申了空竹比赛的文明纪律和规则章程,并强调了外出的安全注意事项。

赛前,空竹老师禹师傅对空竹队员进行了空竹技巧的指导和示范,并根据每个人平时的训练情况进行了精准指导,鼓励队员扬长避短,大胆展现,为校争光,弘扬民族艺术。

上午,空竹社团参加了空竹花样团体展示比赛项目。队员们服饰统一、动作连贯、表演流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啧啧称赞。

下午,队员们参加了单轮自选动作的比赛。他们各显神通,把自己的最精彩的空竹花样水平展现给大家:八面威风、大鹏展翅、背水一战等空竹专业技巧动作如同行云流水,让评委不由地暗暗赞叹:扎实的基本功,高超的空竹技巧,可见外小空竹小将平时的训练是多么刻苦认真!

经过外小空竹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荣获“空竹花样团体赛”第七名的好成绩。“个人单轮自选”展示比赛,赵凯翔荣获第3名、刘子涵第4名、毛松源第7名、花向荣第8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外小的空竹小将们在学校“让每个人都拥有出彩的机会”这一办学理念的引领和指导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外小的空竹小将们定会以此为契机,走向更大的舞台,绽放更多精彩。

图/文: 高新区 外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