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在“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载誉而归

2019年10月21日 16: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加税务技能竞赛项目的师生合影

参加税务技能竞赛项目的师生合影

参加会计电算化项目的师生合影

参加会计电算化项目的师生合影

会计手工账务处理项目的师生合影

会计手工账务处理项目的师生合影

参加会计手工(无纸化)项目的师生合影

参加会计手工(无纸化)项目的师生合影

       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郑州市金融学校财政金融系的竞赛队学生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我校参赛学生通过激烈角逐,终于不负众望,全部获奖。其中,杨培慧、郑艳华老师辅导的税务队参加税务技能赛项获得省级团体一等奖;杨静雯老师辅导的谢梦雨参加会计电算化赛项获得省级一等奖;银晶晶、吴文伟、李卫华老师辅导的王宝悦、安嘉琪、常国涛参加会计手工账务处理项目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和两个省级三等奖;杨雪、朱庆玲老师辅导的会计手工队参加会计手工(无纸化)项目取得省级团体三等奖。

       在这次比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的五位同学,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拿到了省内所有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免试资格,为自己的三年中职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制定“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计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这次竞赛很好的展现出金融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较高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实现了我校“心术端正,知技双修,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的培养目标,彰显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



图/文: 金融学校 银晶晶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