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一小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21日 16: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主任何朝丽强调比赛规则

政教主任何朝丽强调比赛规则

祖国,我永远爱您

祖国,我永远爱您

活动进行时

活动进行时

六年级比赛

六年级比赛

六年级演讲中

演讲中

负责人李刘艳芳对活动总结

负责人刘艳芳对活动总结

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是最棒的

颁奖

颁奖1

颁奖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大力讴歌有着悠久历史的伟大祖国,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8日下午,荥阳一小五六年级学生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比赛前,依照学校政教处制定的《荥阳一小赤之心----立志爱国演讲比赛方案》,各班主任按照要求,带领选手来到比赛现场,政教主任何朝丽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希望选手们放松心情,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锻炼,展现一小学生的真正风采。

       本次演讲活动共有3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祖国在我心中”的主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抒发了爱国、爱校、爱班、爱家之情,抒发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青春豪情。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演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充分展示了一小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各位评委老师认真的聆听着各位选手的演讲,并一一为选手们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1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在10月21日的升旗仪式上,随着主抓领导刘艳芳热情洋溢的话语,获奖选手依次登台,校务处领导给他们颁发了奖章和奖品,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他们的民族精神和自豪感,也让孩子们更懂得感恩社会、勤学知识、长大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


图/文: 荥阳市第一小学 乔继华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