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江山路中心校开展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6: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_调整大小

江山路中心校开展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交流活动

办事处中心园汇报_调整大小

江山路中心幼儿园交流经验

王金岭老师指导工作_调整大小

王金岭老师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学习《指南》精神,树立以幼儿为中心的理念,促进教师对教育对象的认识、理解、支持,增强教师对幼儿行为观察的重视程度,10月18日,江山路中心校在江山路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交流活动。江山路中心学校幼教专干王金岭老师主持,

会上,辖区内江山路中心幼儿园、蓝天幼儿园、育才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园长逐一发言,并分享了经验;随后,中心校幼教专干王金岭老师肯定了各园的做法,对不足之处提出明确的意见和建议。王老师说,对幼儿行为观察要有理有据,深入进行幼儿行为观察,不仅要有理论依据,还要对幼儿行为有及时的回应。

此次活动为各园发展提供了展示、交流提升的平台,为进一步推进幼儿行为观察活动,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提高幼儿园科学保教的水平奠定了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