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孙庄小学开展“疯狂背书月”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5: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各年级“疯狂背书月”活动清单_调整大小

各年级制定“疯狂背书月”活动清单

李彩宏老师为学生讲解疯狂背书月活动_调整大小

李彩宏老师为学生讲解疯狂背书月活动

三年级学生诵读课标内诗文_调整大小

三年级学生诵读课标内诗文

为引导和组织学生读书,丰富学生的知识,培养其语文素养,使学生从小热爱读书。10月17日,惠济区孙庄小学开启“疯狂背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由学校教导处副主任周超强主持,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首先,周超强提出本次仪式对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丰富学生知识,培养学生语文素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宣读了活动总计划,明确了目标,细化了责任和分工。

各年级语文教师制定了“疯狂背书月”清单和推荐书目。学校将根据课标要求、教材推荐书目进行诵读,充分利用每天早读来诵读优秀诗文,做到常督促、多指导,让孩子与经典诗文为友,从小培养情趣,净化心灵,陶冶情操,接受中华传统经典的熏陶。

“疯狂背书月”作为孙庄小学一项特色活动,贯穿孙庄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它对于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阅读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意义。今后,孙庄小学将以“疯狂背书月”为契机,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内涵提升,为书香校园的建立奠定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