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盲聋哑学校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检查

2019年10月18日 16: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考评组一行走进郑州市盲聋哑学校

考评组一行走进郑州市盲聋哑学校

校长孙建国汇报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孙建国汇报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听取汇报

考评组专家对照测评体系查阅档案资料

考评组专家对照测评体系查阅档案资料

师生参与调查问卷

师生参与调查问卷

考核组专家与聋一年级孩子亲切互动

考核组专家与聋一年级孩子亲切互动

QQ图片20191017160441

感受盲人足球的特点

了解盲人足球社团开展情况

了解盲人足球社团开展情况

10月17日下午,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一行考评专家走进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考评组听取了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孙建国关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 建设美好特殊教育》的工作汇报。孙建国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育人水平” “注重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加强师德养成教育,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育人氛围”“创设美好校园环境,打造平安校园”“加强活动阵地管理,创设安全活动环境” 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考评组观看了学校发展纪录片,详细查阅了文明创建档案材料,对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分别进行了师生问卷调查,了解了文明校园创建及师生文明活动开展情况,对该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所做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喜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考评组一行对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考评组先后查看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氛围、校园环境和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了解了盲人足球、聋人足球、盲人跳绳、戏曲、朗诵、合唱等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对学校形式多样社团活动的开展赞赏有加。

据悉,郑州市盲聋哑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创建,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以文明创建推动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锤炼队伍,凝聚人心,广大师生员工置身其中,人人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全校上下形成了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良好局面。

图/文: 盲聋哑学校 骆一飞 孙媛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