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规范办园铭记心间 迎督导检查共促发展

2019年10月17日 16: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督察组莅临我园开展规范办园评估工作_conew1

督察组莅临我园开展规范办园评估工作

2范园长汇报工作_conew1

范园长汇报工作

3园长张金玲安排具体工作_conew1

园长张金玲安排具体工作

4督导组成员认真查看档案_conew1

督导组成员认真查看档案

5副园长张金玲配合督导组检查_conew1

副园长张金玲配合督导组检查

6保健医配合督导成员查看卫生保健档案_conew2

保健医刘燕配合督导成员查看卫生保健档案

7业务主任刘喜梅陪同督查人员查看班级环境_conew1

业务主任刘喜梅陪同督查人员查看班级环境

8督导室副主任贺纲领发表评估意见_conew1

中牟县督导室副主任贺纲领发表评估意见

  为贯彻落实《教育督导条例》和《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办园行为工作质量,强化幼儿园常规化管理,切实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2019年10月17日上午,中牟县督导室评估小组一行8人,在主任刘瑞欣、副主任贺纲领的带领下,对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评估工作。幼儿园园长范新梅、副园长张金玲、高霞及行政管理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评估小组根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指标与要点,通过园长汇报、平台系统自测、实地查看、现场资料查阅、教职工测试、现场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及内部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严谨的督导评估。

        督导组成员对班级区角环境、幼儿活动室、幼儿户外活动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卫生保健室、食堂卫生、食堂人员操作流程、食品留样记录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督查过程中,督导小组就幼儿园管理机制、师资培训、教职工队伍建设、师幼关系等进行了访谈,对幼儿园规范化办园给予充分认可及高度评价。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继续注重内涵发展,不断创新。

        最后,督导室副主任贺纲领与园长范新梅就幼儿园的未来规划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表达了对百花路幼儿园未来可期的美好愿望。相信在中牟县督导室的督导下,百花路幼儿园将会继续稳步向前,更上新台阶。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瑞恋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