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毕河小学举行公开课观摩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6:1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母建旭老师妙趣横生的科学课

母建旭老师妙趣横生的科学课

乔佳宁老师带领大家领读英语

乔佳宁老师带领大家领读英语

听课评课促成长,三尺讲台竞风流。 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按照学校听课制度,2019年10月15日各教研组组织教师连续开展了一系列的听课、评课活动。

公开课上,教师从容淡定、仪态大方、有条不紊的按照预定学案把胸中所学毫无保留的呈现给学生。无论是老教师的沉稳,还是新教师的活泼,都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课堂上,学生们勇敢发言,大胆表现;老师激扬文字、侃侃而谈。师生思维火花不断碰撞,激荡出多种意想不到的收获。

通过听课、评课及讨论学习,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认识水平和授课能力。教师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学实践,严格要求自己,苦练基本功,不断反思,不断总结,不断超越,不断完善;认真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备好课,上好课、听好课、评好课,让课堂教学改革落到实处,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毕河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