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9年10月16日 11: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侧量升高体重

测量身、体重

肺活量测定

肺活量测定

内科检查

内科检查

外科检查

外科检查

五官科检查

五官科检查

视力测定

视力测定

      为维护学生健康,全面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有效遏制各类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传播,10月16日起,荥阳市第五小学统一组织,联合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始对全校学生进行体检。

      体检具体的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五官、内科、外科、视力等。在体检过程中,学校精心组织,要求各班主任教师密切配合,引导学生逐项有序体检,做到不拥挤,不漏检,保证体检现场秩序井然、清洁安静。同时,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的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科学安排、操作规范,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项检查,并认真详细地填写《荥阳市中小学生健康检查结果反馈卡》,确保体检结果客观、准确。

      此次体检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参加,体检结束后,学校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学生家长,以便听取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及建议,有针对性地采取健康干预措施。同时学校也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保健工作,合理安排学生运动时间,开展好阳光大课间活动,适当减少作业量,保证学生充足的休息、睡眠时间,从而更有效地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