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召开九年级阶段教学评估质量分析会

2019年10月16日 14: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郭斌

优秀班主任郭斌教师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袁红岩

英语组袁红岩教师发言

许东海

副校长许东海做总结

认真听会

九年级任课教师认真听会

  为了更好地总结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10月15日下午,郑州三中九年级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了以“立足数据查问题,跳出数据想措施”为主题的阶段教学评估质量分析会。

  会上,年级长花波老师对各个班级的总体成绩及各科成绩作了详细分析,同时也对如何提升班级整体成绩提了相关建议。

  李慧、郭斌两位教师代表班主任作了班级管理的经验介绍。英语组袁红岩老师,物理组姜悦老师代表全体任课教师分别从试卷难易程度、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备考情况、团队合作等方面做了精彩发言。

  副校长许东海对年级长、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所做的分析表示赞同,对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九年级的教学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参会教师直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总结,认真备好每节课,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学科核心素养能力的培养,精讲精练,提高效率,作业布置要少而精,整个团队加强合作,整个年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图/文: 郑州3中 杨跃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