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龙镇第一小学迎接教体局督学日常工作检查

2019年10月14日 14: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进教室听课

进教室听课

在办公室查看老师的教案

在办公室查看老师的教案

深入学生宿舍

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查看

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2019年10月14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责任督学赵利锋、李占峰等一行5人来到豫龙镇第一小学,对该校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几位督学首先在豫龙一小校长翟文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在校园四处进行了查看,随后重点督导了该校规范办学、教学管理、消防安全、食堂卫生以及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参加了该校周一的升旗仪式。最后,几位督学来到会议室,听取了教导处主任陈丽芳、孙艳的工作汇报。几位督学充分肯定了该校的日程工作紧张有序,管理规范,学习氛围浓郁,育人环境优良,特别是该校老师们扎实的教研工作给督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日常工作的督导检查,为豫龙一小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为该校进一步规范管理、突出特色、提升质量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促进作用。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