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关爱学生 健康先行

2019年10月14日 10: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牙齿检查

牙齿检查

测视力

测视力

电子验光

电子验光

身高体重测试

身高体重测试

体检现场

体检现场

学生积极配合

学生积极配合

学生有序检查

学生有序检查

血压测试中

血压测试中

      10月14日,荥阳市第一小学邀请荥阳市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为保障此次健康体检的有效性,学校统筹安排,班主任老师全程监护,全校学生按年级、班级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体检过程中,学生接受了视力、身高、体重、牙齿、脊柱、血压等项目的检查,医护人员认真检查并对结果做了详实记录,同时还做了健康知识普及,期间,医生还像妈妈一样针对女孩的初潮月经情况做了亲切询问,叮嘱了经期卫生和注意事项,让女孩懂得自尊自爱、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对全校学生的体质做了综合分析,并告知学校,为进一步做好健康工作提供了科学真实的数据。

       健康是智慧的条件,是愉快的标志,关爱学生的健康是学校每年必行的常态工作,学校还为每一个学生建立健全了健康档案,尤其是那些特殊体质的学生,各科老师都会特别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学校也将把学生的检查结果即时的反馈给家长,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图/文: 荥阳市第一小学 乔继华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