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香山小学举行第二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19年10月14日 10:1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出旗_调整大小

出旗仪式

学校少工委副主任韩军华致辞_调整大小

学校少工委副主任韩军华致辞

少先队员投票_调整大小

少先队员投票

新一届大队委各部门负责人宣誓_调整大小

新一届大队委各部门负责人宣誓

队旗飘扬,队鼓铿锵,队歌嘹亮! 10月12日下午,香山小学举行第二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香山小学2—6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和各中队辅导员老师们参加。

会上,香山小学少工委副主任韩军华到场寄语了少先队员们,仰望星空,昂首向上,树立目标,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脚踏实地,与时俱进,自强不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一个细心踏实的人。随后大队部马雅倩老师总结各中队提案,少先队员们提出的校园环境、安全及思想品德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为日后大队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各中队的推选,共产生了16位大队干部候选人。会上,他们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为自己拉票助威。他们的勇敢自信和为同学们服务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8位大队委干部,他们在大队长牛欣桐的带领下宣誓,做“有梦想、有行动”的好少年。

伴随着和谐的音乐声,香山小学第二届少代会落下了帷幕,相信此次少代会的召开,将指引学校少先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