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家校携手并进 共育楚小英才

2019年10月14日 08: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有秩序地签到

家长有秩序地签到

各班召开家长会

各班召开家长会

各班召开 家长会

各班召开 家长会

家长认真地听讲

家长认真地听讲

家长认真听讲

家长认真听讲

低年级学生和家长共进午餐

低年级学生和家长共进午餐

高年级学生和家长共进午餐

高年级学生和家长共进午餐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力度,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于10月12日上午召开了以“同样的心情,一样的期待”为主题的家长会。

  首先,全校十六位班主任分别针对本班学生在校的表现、月考成绩和家校如何更有力的配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各位家长写出对学校和班主任工作的建议。接着宋西岭副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向家长汇报了学校餐厅管理的总体思路和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日常管理中的严格制度、严控进货消毒、严把卫生关以及经费管理和公示等。随后,学生开饭的时间到了,中餐生家长走进餐厅,和孩子们一样开始行动起来排队就餐,和孩子们一同品尝美味的饭菜,让家长们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孩子们用餐时的情况,让家长用最直观、最贴心的方式体验了学校的生活。

  通过此次家长会,成功搭建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沟通平台,拉近了学校,家长与学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家长真切的了解到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家长们纷纷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今后会更加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措施,共同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相信有了家校的携手并进,贾峪镇楚村小学的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幸福地成长!


图/文: 荥阳市贾峪镇楚村小学 楚丽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