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社团,快乐校园

2019年10月12日 14: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足球社团孩子们在练习传球

足球社团孩子们在练习传球

认真做手工的孩子

认真做手工的孩子

看我们跳得多用心

看我们跳得多用心

国画老师给孩子们传授绘画技巧

国画老师给孩子们传授绘画技巧


儿童画社团作品展示

儿童画社团作品展示

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孩子们的手工作品

  2019年10月11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活力和快乐,到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社团活动又拉开了序幕。

  足球社团刻苦训练,美术社团勾画描摹多彩世界,儿童画社团打开学生的想象力,手工社团动手又动脑,足球社团演绎精湛的技艺……各社团老师精心准备,认真指导,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学校真正成了学习、生活的乐园。

  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特长,学校为学生精心打造了12个社团,学生根据兴趣把爱好逐步变成特长。学生人人有社团,个个有活动,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深受学生的极大喜欢,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找到自信,发展特长,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二小学 图文:谢迎/张艳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