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健康体检 快乐成长

2019年10月11日 14: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在体检中

学生在体检中

医务人员给学生做检查

医务人员给学生做检查

学生在测身高,肺活量

学生在测身高,肺活量

老师全程陪同学生体检

老师全程陪同学生体检

10月10日,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荥阳市第九小学,为全体学生进行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外科等项目。班主任提前领取并填好健康检查卡 ,全程陪护学生体检。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并对部分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卫生保健意见。学校将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并健全学生健康档案,随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本次体检活动,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