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身体健康 郑州47中组织学生进行体格检查

2019年10月10日 15: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测视力

测视力

2测血压_副本

测血压

2外科1_副本

医务人员认真为学生做检查

4内科认真填写_副本

认真填写检查结果

检查眼底

检查眼底

van主任

班主任3

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全程跟班组织学生进行体检

  10月9日,郑州47中初中校区对全校学生进行体格检查。体检项目包括视力、听力、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等。

  本次体检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他们派出专业的临床大夫为学生进行体检。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开展着各项工作,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并对学生整个体检结果做了统计,将出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再由班主任及时反馈给家长。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悉,学校德育处非常重视学生的体检工作,专门召开体检工作会议,细致部署相关事宜,认真讲解了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强调学生体检的纪律。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个体检项目同时进行,36个班分年级轮流进行体检。在体检过程中,相关部门和人员分工合作,全体班主任尽职尽责,协助维持体检纪律,确保学生安全。同学们认真遵循医务人员的要求,按规定进行各项身体检查,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体检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生体格检查历时两天,将于10月10日结束。

  关注学生健康是郑州47中的常态工作,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以更佳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图/文: 郑州47中 许红丽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