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高一学生拓展训练开始啦

2019年10月09日 13: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谢悦副校长讲话

谢悦副校长讲话

教官在讲话_副本

教官提要求

包扎练习

包扎练习

农耕文化体验_副本

农耕文化体验

森林厨房 (1)_副本

森林厨房 

消防安全逃生

消防安全逃生

团队墙——将同学送上墙

团队墙——将同学送上墙

教师在布置作业_副本

教师在布置自修内容

训练结束后抓紧时间学习

训练结束后抓紧时间学习

夜晚老师们的陪伴

夜晚老师们的陪伴

教师准备查寝并安排第二天的工作_副本

教师准备查寝并安排第二天的工作

10月8日寒露时节,郑州二中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河南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开启了为期五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在基地操场上,举行了开营仪式。

为锻炼学生的意志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的转化,郑州二中高一年级组织开展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对五天的训练充满信心:认真完成训练,听从教官指挥,在团队中多多向同学学习。郑州二中副校长谢悦在开营仪式上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对同学们寄予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五天的训练中能够认识自我、锻炼自我、突破自我,也期望同学们能在五天的训练中学会感恩,感恩教官、感恩师长、感恩父母。在同学们的掌声与谢悦副校长宣布的“开营”声中,郑州二中高一年级拓展训练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拓展训练分为“生命安全”“素质拓展”“户外挑战”“军事竞技”“选修课程”“劳动实践”几大部分,使学生得到多方面的锻炼。通过这次训练,学生的各方面素质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而这次训练,也定会成为学生成长过程中极为宝贵的一课。离开了熟悉的校园与家长的陪伴,对他们的自理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都是一次极大的锻炼。

图/文: 郑州2中 张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