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学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捐款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10: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王改菊在捐款

校长王改菊在捐款

捐款进行中

捐款进行中

教师在捐款中

教师在捐款

教师在捐款

教师在捐款

  10月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捐款活动。

      该活动由工会负责组织,善款的募集本着“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进行。捐款过程中,九小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广大教师踊跃参与,为实施“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战略伸援手、献爱心。
  本次“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捐款活动,弘扬了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参与扶贫、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图/文: 荥阳九小 张建林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