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展新姿 创风采

2019年10月08日 11: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926074530

教室主题墙的布置

1

观摩走廊环境的创设

2

教师研讨

3

园长苏艳丽作出总结

为提升教师对环境创设理念的认识,使之更深地意识到环境创设对幼儿教育的作用,让幼儿真正在与环境的互动中成长,让环境与幼儿对话、与家长对话,发挥环境“第三位教师”的作用,荥阳市城关乡育才幼儿园10月8日上午举行了本学期的环创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集研评为一体。活动中,各班老师绘声绘色的介绍班级的环创特色,让大家看到主题突出,布局合理、美观,区域划分鲜明,材料丰富新颖,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参与性的环境布置。评比老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主题,从主题墙创设、区域创设、区域活动材料的投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评价。

本次班级环创评比活动为教师的环创能力提升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育才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图/文: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 李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