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二中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10月08日 11: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1008092344

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008093032

苏斌校长叮嘱退休教师要注意身体,常回学校看看

献身教育几十载,激情燃烧岁月;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10月8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会在荥阳二中举行。学校全体领导热烈欢送崔国旗、王华菊、李建平三位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现场,“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苏斌校长对几位教师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桃李满天下的功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退休老师是学校开疆扩土的功臣,是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他希望老师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

三位退休教师分别发言。难忘同伴,珍惜缘分,忘不了往昔相处,舍不得今朝情意。他们回忆了几十年工作中难忘的往事、学校的发展历程,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荥阳二中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尽心尽力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苏斌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教师送上纪念品,合影留念。 

温馨的欢送会,既发扬了荥阳二中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关怀之情,既是对退休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离也依依,别也依依,祝愿退休教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图/文: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 常晴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