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盲人学校·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开展重阳节老干部家风传承、红歌传唱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23日 10: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干部红歌传唱活动

老干部红歌传唱活动

老干部家风故事分享会

老干部家风故事分享会

好家训·好家风征集表

好家训·好家风征集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增强党组织凝聚力,10月20日,河南省盲人学校·郑州市盲聋哑学校开展老干部家风传承、红歌传唱主题活动,给在特教岗位上无私奉献的老前辈们过一个暖心的重阳节。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红歌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歌曲讲述着历久弥新的革命故事,唱出老干部们歌颂祖国、颂扬党、讴歌新时代的豪情。老党员们在传唱过程中用歌声再现革命先辈舍生忘死,英勇抗争的峥嵘岁月,展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随后,老干部们围坐在一起话家风、传家风。他们结合自身生活实际,从勤俭持家、“爱”心传承、爱岗敬业、孝敬老人、红色家风等多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这些贴近心灵、平和而不平庸的家风故事,用榜样的力量带动了家庭美德的传播,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个人,现场掌声起伏,唤醒不断。

此次重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为他们提供了相聚的机会,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感受到了国家、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凝聚起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家风分享会,弘扬优秀家风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教育引导老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传家,为更多家庭播下文明的种子。人生最美桑榆晚,这次活动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用自己的光和热影响身边的人。

图/文: 盲聋哑学校 图/文:安颖/王新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