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我爱我的祖国

2019年09月30日 14: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无标题

1

全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2

各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3

孩子们用双手为祖国妈妈献上生日礼物

4

 全园教职工开展“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表白” 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活动。

9月30日上午,全园教职工和幼儿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胡黎宏园长在国旗下讲话,告诉孩子们今年的10月1日是祖国妈妈七十岁的生日。然后,各班班主任对本班孩子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使幼儿认识国旗、国徽,学唱国歌;通过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懂得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知道要珍惜幸福生活。教育结束后,各班以“我为祖国妈妈献礼物”为题,孩子发挥想象,用小手制作了精美的作品,为祖国妈妈献上的生日礼物。展示完孩子们的作品,在胡黎宏园长的组织下,全园教职工开展了“祖国妈妈,我想对您表白”的主题活动,老师们争先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的伟大,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增强了了全园师生的爱国意识。


 

 

 

 

 

 

 

 

 

 

 

 

 

 

图/文: 城关乡王庄社区幼儿园 张晓丽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