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家长来陪餐,食堂更“透明”

2019年09月30日 14: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校座谈

家校座谈

走进餐厅

走进餐厅

视察操作间

来到操作间

_共进午餐

共进午餐

孩子在学校吃什么?吃的好不好?卫生不卫生?一直牵动着每一个家长的心。为了让家长对学校食堂有个直观印象, 9月30日,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新学期“家长陪餐”活动正式启动,首批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学生家长自愿参加了此次活动。

城关中学校长陈伟向时刻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监督的各位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简单介绍了本学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345工程”实施情况,积极落实郑州市、荥阳市创新教育先进单位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陈伟表示,城关中学将认真贯彻落实荥阳市教育大会精神,用“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使命感,凝心聚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学校工会主席、总务处主任张志森向大家汇报了学校餐厅管理的总体思路和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日常管理中的严格制度、严控进货消毒、严把卫生关以及经费管理和公示等。

随后,家长代表统一换装,走进食堂,实地参观了食堂的环境、设施设备、饭菜加工过程等。学生食堂操作间干净整洁、水池明亮卫生、用具摆放整齐、食品留样规范科学、餐具消毒到位,均得到了家长们的称赞。

学生开饭的时间到了,家长代表和“孩子”一样开始行动起来了,排队、选样、打卡,和“孩子们”一同品尝美味的饭菜,用最直观、最贴心的方式再次体验了学校生活。

用餐结束后,家长代表填写了《家长陪餐记录表》。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孩子们用餐时的情况,现在放心啦!


图/文: 荥阳城关初中 王建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