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30日 14: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_ (1)

活动现场

集体宣誓_

集体宣誓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

话说“我和我的祖国”

可爱的中国

诗朗诵《可爱的中国》

放飞理想 献礼祖国

放飞理想 献礼祖国

9月30日,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前,高唱国歌,集体宣誓,话说祖国,朗诵诗歌,献词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场高唱国歌,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伴着熟悉的旋律,九五班学生杨文佳带领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话说心中的祖国。城关中学副校长周海营和杨雪老师一起朗诵革命烈士方志敏的诗《可爱的中国》。

城关中学校长陈伟致辞《放飞理想 献礼祖国》。“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中国发展的风雨兼程,恰恰印证了泰戈尔的这句名言。一股股冲天豪情,一片片赤胆忠心,一曲曲慷慨战歌,一群群仁人志士,铸就了东方巨龙的霸气回归。回首七十年,伟大的祖国,旧貌换新颜,沧桑的岁月已留痕,繁荣的盛世正俱兴。多么令人感慨的七十年,多么令人自豪的七十年!中华民族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正散发着夺目的光芒。愿以赤子之心,护我祖国盛世太平;愿以峥嵘理想,绘我祖国锦绣前景;愿以青春豪情,助我祖国伟大复兴。


图/文: 荥阳城关初中 王建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