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童声放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9月30日 09: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_conew1

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2庄严的升旗仪式_conew1

庄严的升旗仪式

3张爱兰女士介绍老战士的感人故事_conew1

张爱兰女士介绍老战士的感人故事

4鲜花献英雄_conew1

鲜花献英雄

5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献礼_conew1

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向祖国献礼

6爱的拥抱_conew1

爱的拥抱

7家长志愿者带孩子和爷爷们合影留念_conew1

家长志愿者带孩子和爷爷们合影留念

8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_conew1

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彩旗飘飘,歌声飞扬。2019年9月29日上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举行了“唱响主旋律  向祖国表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幼儿红歌拉歌比赛。活动特别邀请了“郑州市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创办人张爱兰女士和几位老战士前来参加,全体师幼和家长志愿者们用激情的歌声、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尚丁勇老师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几位特殊的嘉宾,接着张爱兰女士为全园师幼和家长志愿者们讲述了英雄儿女们当年热血奉献的感人故事,大家都专注聆听、满怀激情,纷纷用掌声对这些老人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最后张爱兰老师对孩子们提出殷切的期望: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老一辈革命家、感谢亲爱的老师和父母。

  在接下来的拉歌比赛中,老师和孩子们满怀激情,你方唱罢我登场,气氛异常热烈。孩子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抒发着自己的爱国情怀,为祖国妈妈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只见老战士之家的几位老人身穿笔挺的军装,精神矍铄,一脸慈祥,胸前的军功章赫然醒目,不时地挥动起手中的国旗和孩子们一起歌唱。最后大家同唱《歌唱祖国》,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感动,大家齐声高呼: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本次活动为孩子们进行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报国志。同时,教师和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理想和信念,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爱国精神传承下去。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陈欣 李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