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法制教育讲座

2019年09月29日 15: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红斌警官讲解法制案例

王红斌警官讲解法制案例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9月26日上午,秋高气爽,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邀请汜水镇派出所警官王红斌为同学们举行了一场法制教育讲座。

        王红斌分析了当前社会和校园周边的安全稳定形势,对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用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依法论事,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但是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对王警官的精彩讲座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据了解,汜水一中每学期都邀请法制专家来校进行讲座,旨在使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深入学生头脑。教导主任李武斌表示:法制教育讲座让学生在明礼、守法同时,也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