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中高三年级级例会 为高三师生加油助威

2019年09月30日 08: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三年级召开全体年级会

高三年级召开全体年级会

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袁主任做年级分析和总结

年级长袁占领主任做年级分析和总结

  9月27日下午,郑州18中高三年级召开年级第二次例会,会议由高三年级主任袁占领主持,高三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对九月工作从班级、纪律、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十月份的工作安排:针对优尖生的培优由班主任牵头组织,各任课老师积极配合,控制人数在六到十人,明确时间、地点,对其薄弱学科进行提高。留给学生自由学习时间,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留给学生梳理知识、巩固学习成果的时间。针对老师提出要“早”早于学生进班、“严”严抓管理,严促教学。

  随后,袁占领精准分析了该校的“天一联考”的成绩,对文化课班教学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班主任要对班级进行精细化管理,要加强对学生的后期管理,全体老师大力配合,要求各位老师和班主任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执行,追求实效。美术班调整文化课与美术课的比重,逐渐增加美术课课时。

  最后,袁占领和向全体高三教师提出了建议,发出号召,全体高三教师只有百折不挠才能换来明日辉煌,只要坚定信念,通力合作就一定能在2020年的高考中再创佳绩!

图/文: 郑州18中 陈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