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3中七年级班级文化布置精彩纷呈

2019年09月29日 14: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到班观摩 (1)

郑州63中校领导和家长代表到七年级教室观摩 

校长赵栋亮观摩班级文化

校长赵栋亮观摩班级文化

班级文化墙向祖国献礼

利用班级文化墙向祖国献礼

班级文化展示

向日葵班的文化展示

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墙

风采园地

讲解员在解说班级文化

讲解员在解说班级文化

同学们精神抖擞

同学们精神抖擞

仙人掌之家的绿植

仙人掌之家的绿植

整齐有序的图书角

整齐有序的图书角

  为了进一步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良好校风、班风的形成,新学期伊始,郑州63中政教处统筹安排七年级各班对教室进行班级文化的布置。

  历经近一个月的构思、设计、积累与实际制作,七年级各班面貌焕然一新,育人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9月26日下午,郑州63中进行了七年级班级文化巡展活动,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一起观摩了各班的教室布置。

  从筹备到展示,七年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精心构思,认真实施。各具特色的教室布置,或活泼明快、或清新淡雅、或整洁有序、或质朴实用。富有寓意的班号,“向日葵班、仙人掌之家、鲲鹏班”……让教室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班级文化的小解说员们大方自然、饱含热情、声情并茂,用不同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特色班级文化,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这次活动中,七年级师生们用自己的巧手把一面面无声的墙壁,变成有声的教育,形成了“一班一亮点、一班一特色”的成果,体现了各班班主任教师的教育理念与情怀,展示了班级全体学生的才华与良好习惯,彰显出健康向上的校园风貌。

  独具匠心巧布置,班级文化润人心。郑州63中连续多年开展的班级文化巡展评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新的特色和内涵。让学生在文化中得到浸润、滋养,使班级真正成为学生的学习乐园、心灵憩园、幸福家园!

图/文: 郑州63中 罗媛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