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责任督学走进城关中学

2019年09月26日 14: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老师授课中

老师授课中

课堂观摩中

课堂观摩中

城关中学校训

城关中学校训

IMG_20190918_083841_副本

班级名片

文化墙

文化墙

9月26日,荥阳市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一行走进城关中学,对学校课堂教学、安全教育和文化建设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责任督学首先走进九三班、八四班,观摩了学校基于标准的创新教学落实情况。课后,督学们对城关中学“自主课堂”的有效开展和初见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新形势下课堂实效和课堂评价的开展与任课教师做了细致研讨。

在城关中学校长陈伟等的陪同下,督学们巡视了教学楼,寝室、食堂,开展了学生问卷调查,具体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督学们对城关中学各班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给予了的好评,并对学校下一步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在座谈中, 城关中学校长陈伟表示,非常感谢督学们为学校发展出言献策,督导检查帮助城关中学发掘了亮点,也发现了问题,让我们看到了自身发展的优势,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城关中学未来的发展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图/文: 荥阳城关初中 王建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