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消防走进幼儿园

2019年09月24日 14: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赵杨教官对幼儿园全体职工开始消防培训

赵杨教官对幼儿园全体职工开始消防培训

介绍灭火器的种类,演示正确使用方法

介绍灭火器的种类,演示正确使用方法

对教师普及消防四懂四会知识

对教师普及消防四懂四会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同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做好保驾护航。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幼儿园邀请河南省防火办赵杨教官,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来到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主题消防知识讲座。

赵教官就消防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灭火器、防烟面罩、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培训最后,赵杨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教师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知识,积极主动做好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消防教育活动,让城关乡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受益匪浅。每一位参训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掌握了更多的紧急疏散和火灾逃生的自救方法,为消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城关乡中心幼儿园 王冰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