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感恩心,唱祖国赞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读书声进校园

2019年09月23日 08: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副校长靖卫东致辞

副校长靖卫东致辞

王旭恒为孩子们讲述朱老总感人至深的红色革命故事

王旭恒为孩子们讲述朱老总感人至深的红色革命故事

马梦桢同学朗读《红星照耀中国》

马梦桢同学朗读《红星照耀中国》

九一班宋舒扬分享《红岩》

九一班宋舒扬分享《红岩》

荥阳市新华书店经理张建森向龙门学子赠书

荥阳市新华书店经理张建森(中间)向龙门学子赠书

  9月20日,湛蓝的天空中冉冉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雄壮的国歌声中,“怀感恩心,唱祖国赞歌”最美读书声进校园活动在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举行。

  不登峻岭,何知天高;不履深渊,罔识地厚;不读圣经贤传,莫明事物之理。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副校长靖卫东呼吁龙门全体师生坚定信念不动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攻坚克难,保持定力,创造属于教师教育的辉煌,创造学生时代的辉煌,回报伟大的祖国。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沉淀了文明的精华。王旭恒老师为孩子们讲述朱老总感人至深的红色革命故事,语重心长地告诉孩子要多学习、多读书,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读书的重要。

  河南省第二届“最美读书声”全省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马梦桢同学分享红星照耀中国片段——红小鬼;九一班宋舒扬分享红岩片段。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都带着时代的气息扑面而来。盈盈的索河碧波记下龙门学子读书的俊俏模样,琅琅的读书声将永久回荡在祖国的上空。

  用最美读书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送上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全体龙门读书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读书活动,提升人文素养,强化阅读习惯,积淀文化底蕴,让每位师生都从阅读走向悦读,全力构建书香校园,让书香相伴,引领成长,铸就梦想。


图/文: 荥阳龙门实验学校 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