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2中人人扫尘静屋,争创“五星办公室”

2019年09月23日 08: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认真研究卫生量化标准,规范先行

认真研究卫生量化标准,规范先行

02窗明桌静的语文办公室,点个赞!

窗明桌静的语文办公室,赞!

03绿意盎然的政教处,一尘不染

绿意盎然的政教处,一尘不染

04凳子的诉说“我们整齐吧!”

“我们整齐吧!”是这些凳子的心声

国庆将至,按照“峥嵘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活动安排,郑州52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广大教职工撸起袖子,认真落实《郑州市第五十二中学五星办公室评分细则》,扫尘静屋,人人争创星级办公室,热情高涨 。在9月21日上午,由郑州52中工会主席高伟兵带队,对全校各个办公室进行全面检查。

工会委员们首先认真地学习了《评分细则》,高伟兵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解答,并补充说明了一些可以额外加分的评分细则,如“绿色植物长得好,装点别致”。委员们听到这些细则,感到评选先进有准则、有情怀。

在高伟兵的带领下,评委团成员逐一对全校环境卫生进行认真检查:政教处整洁有序,较上次检查进步很大;九年级班主任办公室温馨洁净,对上次的卫生评比的奖品“绿植”呵护有加,绿意盎然;语文组办公室、名师办公室桌面、图书馆等地面、窗台打扫的一尘不染、物品摆放整齐,让人赏心悦目,不愧是“五星办公室”的保持者。历史组办公室、总务处、生物组办公室更是不甘示弱,针对上次卫生检查的小问题一一解决,这次当选星级办公室自然不是问题。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小问题,如:物品摆放不够整齐、窗台留有浮尘、私人物品没能及时收走等,高伟兵当面进行了反馈,她笑着告诉大家,如果细节没有注意到,只评上了四星办公室,就会少发一盆绿萝。

“争创五星办公室,面貌一新迎国庆”。作为常年稳定、从不滑坡的省级文明单位,郑州52中将更落实细节,将平凡琐碎的卫生工作常态化。今后仍将不定期地对卫生进行抽查,以星级评比表彰先进,鼓励大家爱家、爱校、爱生活,把学校打造成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育人圣地。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史爱先/胡娟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