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6中航模队出征2019年郑州市创客教育系列活动4M+E项目比赛

2019年09月23日 08:5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侯志军老师带领学校航模队出征

2

侯志军老师帮学生做调试

3

副校长魏红娣鼓励大家

4

列队

5

比赛风采

6

合影留念

  9月21日,2019年郑州市创客教育系列活动——4M+E项目比赛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拉开帷幕,郑州26中航模队积极准备、沉着应对,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高超的飞行技艺和顽强的比赛精神。

  本次比赛郑州26中航模队参加了“红雀”橡筋动力飞机竞时赛、“天戈”遥控直升机障碍赛、多轴飞行器任务赛等六个项目。在副校长魏虹娣和侯志军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积极准备。有的队员初次参赛,情绪紧张,赛前训练发挥一直不稳定,侯老师发现后,帮忙调试比赛航模,积极调动队员情绪。赛前,魏虹娣副校长也为大家打气,希望队员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郑州26中增光添彩。在比赛现场,郑州26中健儿们操控着一只只雄鹰,在湛蓝的天际,划出一道道优美的航线。

  近年来,郑州26中航模队坚持比赛促训练、训练促比赛,追求科学高效的训练模式,多次在各级航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 郑州26中 魏红娣,侯治军,杨雷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