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3中开展安全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

2019年09月22日 08: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

安全主题手抄报在郑州23中开展

设计精美的安全手抄报_副本

设计精美的安全手抄报

吸引_副本

手抄报展评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

认真的小评委!_副本

担任评委的同学正在仔细地阅读手抄报并做记录

  9月19日-21日,郑州23中“预防溺水,安全出行”主题手抄报展评活动在校园内的“绿荫小广场”开展。

  此次“预防溺水,安全出行”主题手抄报,版面设计精彩,风格大方,内容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内涵,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主题手抄报展览在今年暑假前着手布置。结合暑期安全教育重点,学校把“预防溺水,安全出行”作为主题,让学生结合暑期游玩出行的安全要求,融入自身感受体会,自己动手,设计制作手抄报。开学后,学校政教处对各班交上来的手抄报进行了第一轮初选,初选的作品全部在校园公开展出,由各班代表投票,经过第二轮评选,选出若干获奖作品。

  该校七年级4班学生薛涵菲说:“看了同学们办的手抄报,感觉特别棒!通过这次展评,更加理解了安全和生命高于一切的含义。”她表示,今后自己也会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

图/文: 郑州23中 袁孟瑶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