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爱牙日活动: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2019年09月21日 14: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大班组织观看宣传片

2

中班组织观看爱牙宣传片

3

小一班组织观看宣传片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常识,育才幼儿园结合“全国爱牙日”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教育活动。

各班级的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认真组织开展“口腔健康”的班级主题宣传活动,播放生动形象的动画PPT,向幼儿详细地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牙齿的方法;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教幼儿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使小朋友们懂得爱护牙齿,要从小做起,要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临睡前不吃零食、要多吃水果蔬菜、五谷杂粮,少吃甜食、零食等牙齿保健常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园幼儿们的爱牙护牙意识,希望小朋友们能保护好自己的牙齿,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



图/文: 城关乡育才幼儿园 李梅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