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生”校本课程开课了,哪门是你的最爱

2019年09月22日 08: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尽职尽责的守门员

尽职尽责的守门员

专心致志临摹的同学

专心临摹的同学

寻找最佳拍摄视角的同学

寻找最佳拍摄视角的同学

9月20日,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同学们欢呼雀跃,去上自己喜欢的校本课程。他们一个个小脸上洋溢着喜悦,眼神中充满了期待。 “三好·生”校本课程开课了!

本学期的“三好·生”校本课程,多姿多彩,力求满足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需要,让每一个孩子个性得到张扬,能力得到培养,潜能得到挖掘。

所有的课程都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自主选择。这些课程,有基于学科课程设计的《小小朗读者》《童心绘》《阅读欣赏》《读写绘》《小记者》《智趣数学》《连环画创编》《欢乐Song》《英语绘本阅读》等拓展类课程;有基于学校社团的《美雅戏曲社》《美灵舞蹈团》《美韵合唱团》《美墨书法社》等艺术类课程;还有同学们喜欢的《篮球》《足球》 《多彩跳绳》《活力乒乓》《灵动太极》等运动类课程。《纸上芭蕾》《饰品创作》《有故事的黏土》《四模》《航模》《编程》等同学们一直以来青睐有加的特色校本课程,更是必不可少。

五(4)班的司思宇终于抢到了梦寐以求的小记者课程,她兴奋不已,她希望通过小记者课程,学习到更多的新闻知识,报道学校活动,采访名人,长大后成为一名大记者。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学们基于兴趣走进异彩纷呈的校本课堂,他们最终收获的,是个性的张扬,是特长的发挥,是自主、自律、互助、坚持等优秀品质的形成。

图/文: 郑师附小 刘素平 贺红晓 郭雯雯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