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法治护航成长

2019年09月20日 17: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琼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法制宣讲_调整大小

惠济区南阳小学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王琼法官与同学们开展互动,_调整大小

王琼检察官与同学们互动

通过零距离沟通让同学们学会辨别性侵犯和有效应对校园暴力,_调整大小

通过零距离沟通让同学们学会辨别性侵犯和有效应对校园暴力

为增强小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遏制校园欺凌和暴力案件的发生,9月20日,惠济区南阳小学开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法治护航成长”法制宣传活动,特邀惠济区人民检察院法治副校长刘彦军、第三监察部副主任王琼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法制宣讲。

主讲人王琼检察官结合南阳小学的实际情况,以PPT的形式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与法制小视频,分别从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预防校园暴力以及如何预防和应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在随后的时间里,王琼检察官与同学们开展互动,通过零距离沟通让同学们学会辨别性侵犯和有效应对校园暴力,叮嘱学生要遵守国家法规,提高法治观念,学会保护自己。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南阳小学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和校园欺凌的力度,与法制同行,建设和谐校园。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