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1中召开“六员”常规进校会,保障校园平安,共创美好教育

2019年09月20日 17: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1中召开“六员”常规进校会

郑州61中召开“六员”常规进校会

侯金玉副校长介绍学校工作

副校长侯金玉介绍学校工作

消防指导员牛力讲话

消防指导员牛力讲话

2019年9月19日,郑州61中将学校的六员指导员请到学校,召开“六员”常规进校会,共同商议学校的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由学校的总务主任曹钦山主持,学校的副校长侯金玉、生活处主任翟勇参加了会议。侯金玉代表学校首先对“六员”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的平安、全校师生的安全离不开各部门各位指导员的帮助。随后,侯金玉向六员介绍了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的重点,在落实安全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和安全信息反馈以及对安全隐患的排查等方面的工作下大力气,同时侯金玉也将应急疏散演练、防暴恐演练、安全讲座、法治教育、校园周边治理等工作的日期和各位指导员进行了对接,希望借助“六员”部门,能从专业的角度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不同方面指导和帮助,全方位提升学校安全工作质量。

自从郑州市“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活动开始之后,学校就在每学期初,定期召开常规“六员”进校会,将各个部门的指导汇集一起,为学校的安全工作、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合力保障校园的平安,共创美好教育。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