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崇高路小学举行第17届金帆文学社委员成立大会及演讲比赛

2019年09月20日 14: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校长牛秋霞为第17届金帆文学社委员会授旗

2

激励社员们为梦想而创作

3

社长和新一届文学社委员会一起宣誓

4

选手在激情演讲中

5

校长牛秋霞为优秀演讲选手颁奖

崇高路小学金帆文学社成立于2002年9月,旨在培养学生的写作兴趣,增长课外知识,提高一定的写作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提供一个舞台。9月19日下午,崇高路小学举行第17届金帆文学社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榜样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五、六年级全体师生和东十里铺校区的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成立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牛秋霞为第17届文学社授社旗,激励社员们为梦想创作。牛校长致辞时说,文学对于自我修炼和人文素养有重要意义,希望金帆文学社能够带动崇高路小学形成一种浓厚的写作氛围,并成为打造书香校园、人文校园的先锋队。同时,她希望文学社的社员乃至全校学生都能够亲近文学,热爱文学,多观察,勤思考,广泛阅读,倾心于写作。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榜样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异彩纷呈,掌声阵阵。“当我回首时,我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小选手们从学习和生活中,从成长的点滴中,历练自我、完善自我。评委们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成长,需要接受的勇气、探索的勇气,更需要回首的勇气!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的人生成长充满意义,相信他们会更加成熟与自信。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