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奔跑,足够精彩——登封唐庄镇寨上幼儿园足球特色课

2019年09月20日 14:4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足球课开始前的热身舞蹈

2

孩子们学习踩球动作

3

大班孩子在游戏中练习顶球技能

4

体能老师带领小班的孩子在玩拔萝卜游戏


7岁前的孩子可以不参加许多体育运动,但唯独不能错过足球运动,因为足球运动是培养孩子优势智能素质、优势心理素质和优势体能素质的最佳运动。为此,登封唐庄镇寨上幼儿园自去年开始开设了足球特色课。

9月19日星期四下午,登封唐庄镇寨上幼儿园每周一节的足球特色课如约而至,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足球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做热身运动,有时是一段舞蹈,有时是简单的体操运动。体能老师主要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教学,将足球与各种游戏结合,并在其他课程中融入足球元素,循序渐进地进行一些简单的足球基础练习。在可爱又帅气的足球教练带动下,孩子们开心地尝试着运球、传球、双脚夹球跳、用脚揉球、顶球等足球活动,在学习足球技能的同时加入游戏活动,让孩子们从心里爱上足球。孩子们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快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里萌芽。

通过此课程,不仅了发展幼儿走、跑、跳、平衡等动作,对孩子非智力因素的发展也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特色足球课促进了孩子与同伴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和团结精神,让孩子学会了规则、理解、宽容、自信,锻炼了孩子的受挫能力,特色足球课程让我们的宝贝在运动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