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解放路幼儿园:“创造健康教育,享受快乐成长”小班家长会

2019年09月20日 10:5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5921

家长们有序排队签到

DSC_5941

园长王新宇主持会议

DSC_5966

家长会活动现场

DSC_5951

家长们认真倾听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老师、 家长的密切联系,促进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园教育的合力,解放路幼儿园本着“倡导幸福教育,创造健康教育,享受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于2019年 9月19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小班家长会。园长王新宇主持了这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配合,百忙之中来到幼儿园,关注孩子的在园状况。

  家长会从幼儿园介绍中拉开帷幕。家长们从PPT中对幼儿园的教学理念、幼儿日常活动、幼儿伙食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园长王新宇对孩子们这几周,在幼儿园游戏、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家长们做了汇报,对幼儿各方面的发展做了积极的评价和鼓励。

  会议中家长们各抒几见,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一个个生动的育儿趣事、一个个难解的育儿问题,把家长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此次家长会,许多家庭都是父母出席的,可见家长十分重视。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更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将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幼儿园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通过本次家长会,为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沟通的平台,使老师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解放路幼儿园的全体教师都会本着对孩子最真的一颗心,热爱每一个孩子,关心每一个孩子,细心地照料他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合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中牟解放路幼儿园 办公室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