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习、分享、讨论——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积极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2019年09月20日 17: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

2席明闰主任讲话

教务处主任席明闰分享《关于中职教师的N个思考》

3

4 青年教师认真接受培训

青年教师认真接受培训

为了加强学校青年教师队伍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新入校的教师尽快熟悉教学工作,2019年9月18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教务处召开了青年教师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席明闰主持,参加培训的有教务处尹春鹏老师及在校的所有青年教师。

教务处主任席明闰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中职教育德育专家余国良的文章——《关于中职教师的N个思考》。从对待教育事业需要认真而不较真,到怎样避免从勤奋工作陷入盲目工作的境地,席明闰同与会青年教师们积极交流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与收获,引起了大家尤其是新入职教师们的强烈共鸣,也使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会最后,席明闰告诉青年教师们,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并以说课、汇报课比赛为培训考核形式,希望所有青年教师认真对待、积极备课,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青年教师培训会让所有青年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和培养。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听课,向老教师学习,汲取营养,完善自我,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精彩绽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王溢辞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