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勇于担当 郑州11中新疆部学生会换届选举

2019年09月20日 10: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9月19日,郑州11中新疆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

9月19日,郑州11中新疆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张磊总结发言

副校长张磊总结发言

副校长张磊与新疆部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副校长张磊与新疆部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竞选中自信满满的19级新生

竞选中自信满满的19级新生

投票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

投票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

各部长工作总结

各部长工作总结

为充分发挥新疆部学生自主管理,更好地服务师生、锻炼自我,9月19日,郑州11中新疆部学生会换届选举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学校副校长张磊、新疆部主任孙严等领导与新疆部师生共同参加。

整个换届选举过程气氛热烈,候选人依次上台,从自信满满的自我介绍到对竞选部门的看法,连最考验应变能力的答辩环节也都自信应对。副校长张磊谈到,新疆部学生会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学校联系学生的坚实桥梁,本次换届选举无论是参赛者还是学生会工作人员都有条不紊、认真负责完成每一个细节,很好展示了新疆部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新疆部学生会致力于打造“学习型、自主型、服务型”的学生自主管理模式,以“温暖他人,成就自己”为工作宗旨,本次招新工作为新疆部同学们的多元发展和个性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携手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 郑州11中 翟航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