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文明从我做起 绿城使者在行动

2019年09月19日 17: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绿城使者在行动_conew1

绿城使者在行动

2 捡拾路边草丛中的垃圾_conew1

 捡拾路边草丛中的垃圾

3 共建美丽中牟_conew1

共建美丽中牟

4 美化城市环境_conew1

美化城市环境

5 最美志愿者_conew1

最美志愿者

       垃圾不落地,中牟更文明。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市民宣传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2019年9月18日下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绿城志愿者服务队到中兴路社区贾鲁河两岸开展了“美化环境、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中兴路社区贾鲁河两岸平时由环卫工清理垃圾,较为干净,但旁边绿化带内仍然不乏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绿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黑色塑料袋、垃圾钳等工具,沿着贾鲁河两岸一路“地毯式”搜寻,不放过任何角落,沿途在绿化带里认真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一片片纸屑,一个个塑料袋、一个个瓶盖都装进了志愿者们的垃圾袋里。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还一边传递文明,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享受美丽风景的同时,维护美、传递美,将“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心中。路边群众纷纷赞扬,并表示每位居民都应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本次绿城志愿服务活动向周边居民宣传环保知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改善环境卫生,树立人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居民参与到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中来,共建良好环境,共享美丽中牟。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李歅 李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